叶集经济开发区板材产业党建联盟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17 15:39来源:叶集经济开发区作者:田如坤审核人:权家庆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现党建引领、集聚、提质的社会效应,12月16日,叶集经济开发区板材产业党建联盟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党课报告会暨企业交流座谈会”第四季度主题党日活动。

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区文联主席尹惟玉应邀作专题党课报告。报告以“红色百年 初心弥坚”为主题,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深入阐述了党史的四个重要阶段,讲述了共产党对于新中国的重要意义;其次深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最后以叶集为中心,从党建、文化、经济等方面发展历史讲述了叶集百年永立潮头的不凡征程。整场报告从宏观到微观,抽茧剥丝,让参会人员在重温党的历史中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回顾叶集发展历程中凝聚了奋进力量。

下午的企业交流座谈会由联盟主席孟凡彬主持,区非公工委、开发区党工委、党建第二指导站及各联盟企业董事长、管理人员、党务工作者参与会议。会上各联盟企业结合党建及企业发展深入探讨了模板产业面临的形势,并就破解困境转型升级进行了交流,联盟单位表示要积极探索共建方式方法,实现互惠共赢,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进步。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紧跟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各成员单位要携手举办活动,为活动的开展建言出力,探索新模式、新方法,构建“党建活动共办、社会资源共享、盟内事务共商、成员问题帮办、联盟结对发展”的行业党建格局,不断丰富党建工作内涵,推动联盟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做出新贡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