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岗街道:党工委书记上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13 14:59来源:叶集区平岗街道作者:臧瀚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不断推动全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12月11日,平岗街道党工委书记台德锐为全体街村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本次廉政党课以“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明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为主题,围绕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严明纪律规矩,始终做到心中有戒心中有惧;强化担当作为,始终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策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述。并对全体干部提出要求,真正做一名无愧于时代要求、无愧于组织嘱托、无愧于自己奋斗、无愧于家人付出的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平岗发展做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使全体街村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思想洗礼,切实加强了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增强了拒腐防变的能力,营造了人人争做守纪律、讲规矩、为民务实清廉好干部的良好氛围。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