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重点工程处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
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 08:39来源:叶集区重点工程处作者:戚洲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19日,区重点工程处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8次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吕威主持,全处党员参会。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改革开放简    史》第一章“改革开放拉开大幕”等重要内容。

会议指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作出决议,对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处上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巩固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深化一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整改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积极奋斗的强大动力,主动抓好年末各项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在抓质量、赶进度的同时扎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管理,推动年末各项重点工作、重点工程圆满收官,切实为叶集全力打造省际毗邻县区建设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合作示范区、争创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贡献力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