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11 08:44来源:叶集区委宣传部作者:台晓波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2月9日,叶集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韩旭作宣讲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武军主持报告会。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宣传委员以及区直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共300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韩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阐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结合实际,内容丰富,对我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郑武军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区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一体学习、融会贯通,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上言行一致、表里如一。

郑武军要求,要着力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热潮。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持续深入细致开展宣传宣讲,在走深走实、深入人心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全方位拓展宣传渠道,充分发挥传统主流媒体作用,充分利用重点新闻网站、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传播优势,线上与线下一体推进,推动全会精神宣传全覆盖。

郑武军强调,要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全力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区落实落地。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提振干事创业精神状态,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危机感紧迫感,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全力冲刺。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对标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的新要求,自我加压、发扬拼的精神、拿出干的劲头,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加快推进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前,韩旭来到孙岗乡孙岗村开展调研,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互动,为大家答疑解惑,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走进群众。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