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建党精神,赓续奋斗华章
国投集团2021年第四季度道德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2-01-04 16:39来源:皖西国投集团作者:江雪琴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2月31日,国投集团2021年第四期道德讲堂在集团三楼道德讲堂室举行,此次道德讲堂的主题为“传承建党精神,赓续奋斗华章”,集团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分为“省自身、唱歌曲、看公报、学模范、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活动在回顾2021,展望2022省自身环节中拉开帷幕。听《我和我的祖国》让我们感叹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不经乱战,不缺衣食;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让我们坚信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无穷智慧和强大力量,扎实工作、砥砺前行,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另外,由两名业务部门主管作为代表,立足岗位,分享一年来所收所获,以及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所感所悟。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今天的中国,已经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我们这代人要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担负国有企业责任,扛起时代重任,为加快推进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