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传家风”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1 16:56来源:叶集区委组织部(区直工委)作者:徐珊珊审核人:曹良红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和传承红色家风,叶集区委组织部精心组织,用心谋划,组织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传家风”道德讲堂活动。活动共有四个环节,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谈一谈感悟。

活动现场,全体工作人员合唱歌曲“团结就是力量”,铿锵有力的歌声传递出团结奋进、无畏向前的“精气神”。随后集中观看短片《殉国之勇 耕荒之志》,该片讲述了主角蓝耕荒践行父亲遗志,参军入伍,保卫祖国,一生热忱投入社会主义建设的故事。紧接着,由台萌萌朗诵烈士史砚芬牺牲前在狱中写下的《诀别书》,带领大家重温那段红色烽火岁月。一段段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让全体工作人员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忠诚于党、一心为民”的精神,以及“将自己的毕生精力投入到为人民群众服务的事业中”的家风。

最后,大家纷纷围绕家风主题,谈感悟、讲体会,表示将把此次活动所传递的家风精神转化为具体实践,将红色家风传承下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干好党的事业。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