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司法局开展读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17:25来源:叶集区司法局作者:周玉忠审核人:张国秀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书香叶集”全民阅读月“进机关”活动开展以来,叶集区司法局认真准备、周密部署,以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为导向、以培养干警阅读习惯和提升干警文化素养为目标,于近日召开了读书研讨会,局机关及所属单位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集中收看了电教片《榜样6》,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四章),部分同志围绕本次集中学习内容或其他自学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进行研讨。一致认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要通过深入学习榜样来提升思想境界,把学习榜样的力量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内生动力,拿出“豁出去”的勇气和觉悟,严格自警自律,把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作风内化于心,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中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把平凡的岗位当做奉献的舞台,以自己的点点滴滴展现人生价值和党员本色,面对基层群众需要解决的困难时争当“急先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

 全民阅读月“进机关”活动,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需要,是机关文化建设的需要,通过持之以恒地学习能够不断地提升素养、指导实践。下一步,区司法局将把读书研讨会与周一例会相结合,把学习制度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通过“外塑形象”、“内强素质”,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人民满意的司法行政队伍。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