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经济开发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道德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1-11-29 17:28来源:叶集经济开发区作者:董桉审核人:权家庆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爱国爱党、明智担责、鉴今资政,11月29日,叶集经济开发区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共分五个环节,一是“唱一首歌曲”,活动在庄重深情的《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二是“看一部短片”,结合主题,观看短片《建党百年 初心未变》,共同回顾了建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奋斗史和百折不挠、前仆后继的理论探索史;三是“诵一段经典”,通过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重温蕴含首创、奋斗、奉献的红船精神,汲取精神力量,补足精神之“钙”;四是讲一个故事,通过讲述《一支睡在马路上的部队》,见证革命军队“宁愿睡马路,坚决不入民宅”的执纪严明;五是谈感悟环节,参与活动的开发区工作人员分享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从红色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好红色基因,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弘扬爱国精神融为一体。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以唱、观、诵、讲等形式,引导干部职工学史崇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激情,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动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