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如子车为媒,服务感动你我他
----叶集民泰公交支部将党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

发布时间:2021-12-29 09:23来源:叶集区交通局作者:陈菊审核人:沙从超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2月27日下午,安师大附属叶集中学校长张祥云一行4人来到叶集公交公司,赠送印有“爱生如子车为媒 服务感动你我他”的大红锦旗,衷心感谢叶集民泰公交公司给安师大附中学生乘车出行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全方位服务。

安师大附属叶集中学每周放假时,为了确保学生安全、有序往返,公交公司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领导下,高度重视,安排运营部专人与安师大附中对接,针对不同线路安排专车定点接送学生往返学校。

同时,结合实际,叶集民泰公交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具体部署,合理分工,明确职责,细化落实。秉承“安全第一、服务至上、防运并举”的原则,抽调车况良好的公交车辆实行专车运营,并安排驾驶技术高、责任心强的司乘人员,用一流的技术、真情的服务、严格的防疫、防护措施为学生保驾护航。且放学时段,组织党员同志主动充当志愿者,引导学生有序乘车,若有一位学生没走掉,坚决不离场,保证每位学生都能安全及时回家。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