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省关工委来我区开展“新春进千委 三级下基层”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08:23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梅洋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27日,省关工委主任张俊一行来我区开展“新春进千委 三级下基层”走访调研活动,市关工委主任汪永义,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武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四军等陪同。

张俊一行先后来到史河防洪治理工程、史河街道、江淮果岭、万佛社区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区基层关工委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我区城市建设情况,并就基层关工委建设、工作情况等进行了调研。

张俊要求,各级关工委要扎实开展“新春进千委  三级下基层”走访调研活动,弘扬“四下基层 优良传统,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夺取关工事业发展开门红。要持续加强“一法一条例”学习,把加强青少年学习党史、爱国主义教育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同时要充分发挥好“五老”独特优势,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要深入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持续深化指导意义,围绕关工委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强学习、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关工委力量。

会上,郑武军代表区委、区政府汇报了近年来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各基层关工委主任及“五老”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