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淮南牛肉汤协会来我区考察调研绿色食品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29 08:16来源:叶集区农业农村局作者:许小双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27日,淮南牛肉汤协会一行来我区考察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程晋明、副区长张艺博参加。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江淮果岭发展情况、康锦农业小龙虾深加工和三元镇安徽台府农副产品有限公司销售等情况。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话未来。程晋明对协会到叶集区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协会为叶集区绿色食品产业未来的发展献言献策。张艺博详细介绍了叶集区近年来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叶集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优势明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合肥都市圈、淮河经济带、合六经济走廊等多重战略叠加,特别是市委、市政府作出把叶集打造成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的战略部署,为叶集充分释放改革活力、奋勇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大历史机遇。

协会就如何推动淮南牛肉汤产业高质量发展做了详细的介绍,张祖保会长对叶集区江淮果岭、稻虾、肉羊等产业发展从规划、市场、技术、组织等方面提出了九条宝贵的意见并对参会企业在发展中出现的问题答疑解惑,帮助企业突破瓶颈,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

程晋明强调,要深刻吃透此次会议精神,一是要学习研究绿色食品产业支持政策,尽快出台我区绿色食品产业支持政策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二是要认真思考绿色食品发展方向和途径,大力推进绿色食品发展进程;三是要解放思想,坚持走出去的原则,积极主动学习淮南牛肉汤先进发展经验。以新思维、新理念、新举措推动叶集区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区市监局以及各乡镇街,区绿色食品加工产业招商攻坚组,辖区内餐饮、食品加工、预制菜等企业参加座谈。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