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缪亚涛调研全区在建房地产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27 08:30来源:叶集区住建局作者:刘道明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26日,副区长缪亚涛调研全区在建房地产项目。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中振.当代壹品府、居然之家.国御府、颐高文旅金街、中部木材交易中心、蔚车汽车产业园等项目现场, 缪亚涛实地督导项目建设,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销售、运营、安全生产等情况介绍,看到各项目建设正在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对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品质、市场业态等予以充分肯定。

缪亚涛指出,房地产业既关乎老百姓的安居乐业,也关系到经济社会的进一步发展,房地产企业要提振精神,增强信心,保持耐心和定力,要从品质上下手,增强产品吸引力,努力打造功能完善、配套齐全、服务便利、业态专优的高品质项目,要借助项目征迁、促进措施出台等机遇,创新开展宣传,活跃销售市场氛围,共同提振市场信心。

在明发.明辉城、微商锦绣城(二期)等项目现场,缪亚涛强调,要切实增强推动项目复工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完善人员配备、明确复工节点、倒排工期计划、加快配套建设,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赶进度,确保项目如期交付。

缪亚涛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强化规范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打造服务型机关,密切协同,切实为房地产企业排忧解难,全力做好要素保障。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