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赵珞主持召开2023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17:25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黄应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22日,区委书记赵珞主持召开2023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武军,区委副书记程晋明等出席会议,市委非公办主任陈士刚到会指导。

赵珞指出,过去一年,各党委(党组)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行抓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党委(党组)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班子其他成员履行抓分管领域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以一以贯之的韧劲和一抓到底的决心,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赵珞要求,要把牢政治方向,筑牢思想根基。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严肃政治生活。要聚焦强基固本,夯实战斗堡垒。要在增强政治功能上用力、在推动全面过硬上着力、在提升治理效能上发力、在引领保障发展上聚力、在服务人民群众上加力。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压实责任促落实、凝聚合力抓落实、夯实基础保落实。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加快建设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奋力开创现代化幸福叶集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陈士刚在点评时,充分肯定了我区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我区下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各乡镇街党(工)委书记、区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分别作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赵珞逐一进行针对性点评。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