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王世宏召开化工新材料产业攻坚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15:59来源:叶集区委统战部作者:车永杰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11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世宏主持召开化工新材料产业攻坚组工作推进会,区化工新材料产业攻坚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世宏指出,当前叶集正处在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关键阶段,要坚持围绕打造“两中心一基地”目标,聚焦“百年家居、千亿化工”产业定位,抢抓融入长三角、链上大合肥发展机遇,突出产业招商,着力招大引强,力促招商工作更加务实,招商成效更加明显。

王世宏强调,各招商小组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部署安排,理顺招商思路,加强项目谋划,找准主攻赛道,抓好项目招引工作,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见行见效;要聚焦产业招大引强,围绕化工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电池配套等产业领域,找准主攻重点,紧盯上市公司、行业头部企业等,集聚要素资源向重点项目倾斜;要拓展产业招商新模式,利用高校专家教授、行业领军人物、本地成功企业在资源、人脉等方面的影响力,持续开展委托招商和以商招商。

会上,化工新材料产业攻坚组共同会商了招商线索,并就下一步招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明确了年度工作重点。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