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张勇主持召开区委政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7 16:22来源:叶集区委政法委作者:黄日臻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2月6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区委政法委员会2024年第1次全体会议,副区长、市公安局叶集分局局长李永新,区检察院检察长周源等出席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中央及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区委关于政法工作的相关要求,审议了《2024年度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方案》,听取了乡镇街政法委员关于2024年工作谋划和近期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勇要求,全区政法机关及广大政法工作人员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高站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用2023年度重点任务的完成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守正创新并形成长效机制。要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抓紧抓实做好新春返乡“双提升”入户走访宣传、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道路交通安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全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