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赵珞接待信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3-12-06 14:55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胡则成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2月4日,区委书记赵珞到区联合接访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接访中,赵珞与来访群众亲切交流,认真聆听了群众反映的诉求,详细记录来访群众反映的退役军人相关优待政策兑现问题,安排相关部门逐项解释政策规定耐心开展疏导化解,并对群众反映诉求办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赵珞要求,针对群众反映的相关优待政策兑现问题,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好各级优待政策,兑现好每一项优抚待遇,并和属地街村一道做好退役军人沟通联系、思想引导、帮扶援助、关心关爱等工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宿感和幸福感。

赵珞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密切联系群众,做到群众能吐心声、讲真话、诉实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办好事,切实增进民生福祉。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