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张勇主持召开全区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14:40来源:叶集区委政法委作者:杨森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9月26日,全区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全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及区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永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对平安中国建设、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局、区直政法各单位分别就全区平安建设、信访、政法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张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全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第四季度要围绕职责使命、锚定年度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正视不足,找症结做到多讲实话、问题举措找准,补短板做到心中有责、真改实干做实,勇担当做到围绕大局、突出主责主业,全力以赴维护好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张勇要求,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把握好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这条主线,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五大”要求、“六破六立”打破思维定势、强化守正创新,大力弘扬“忠专实、勤正廉”,奋力推进绿色振兴赶超发展保健性工程和政法队伍常态化建设工程,扎实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基层社会治理三项关键性工作,认真做好今年部署开展的四个专项行动,为更好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叶集、法治叶集贡献力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