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秦富好带队督查燃气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28 14:45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谭仕禄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27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秦富好带队就燃气安全领域展开专项督导检查。

秦富好一行先后来到明鑫液化气站及部分餐饮服务场所,重点检查了店铺燃气用具规范使用情况、燃气报警器的安装使用、燃气专用胶管的更新以及燃气站安全管理落实情况,现场督促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叮嘱商户要增强燃气使用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从源头上遏制事故的发生。

秦富好强调,燃气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主动作为、从严从快抓好隐患问题的排查和整改;强化用气安全宣传工作,提升燃气公司及用户的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操作规程,防止发生安全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