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叶集区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7 17:57来源:叶集区团区委作者:邱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6日,叶集区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专题会议。联席会议召集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四军主持会议,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前期制定的《六安市叶集区青年人才交友联谊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分别就开设青年人才讲堂、组建文体活动兴趣小组、开展特色交友联谊活动等工作进行解读。各参会单位结合部门职责,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充分发表了意见,就做好全区青年人才交友联谊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对落实好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表态。

会议强调,做好青年人才交友联谊工作,旨在进一步服务广大青年人才,引导广大青年特别是外来青年扎根叶集、安居叶集、融入叶集,积极投身现代化美好幸福叶集建设。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青年优先发展理念,更加关心关爱青年。要强化部门联动,充分发挥联席会议机制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见实效、出亮点。要营造浓厚氛围,挖掘现有优势资源,打造叶集青年人才品牌,达到招引人才、留住人才的目的。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