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郑武军开展突出生态环境保护问题督查

发布时间:2023-06-07 10:25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梅洋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武军对突出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查,实地查看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完成进度,现场研究制定解决方案,督促加快整改进度,就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提出要求。

郑武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来到姚李镇庆源铝业有限公司、三元镇四林村鹌鹑养殖场,对照整改要求逐项核实, 查看环保设施运作情况,详细询问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就困难和问题现场督办。

郑武军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坚定不移抓好突出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治各项工作,不断巩固拓展生态文明建设成果。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持续压实党政第一责任人职责、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形成上下贯通、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的工作格局,切实抓好我区突出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