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苏曼在叶集区检查指导高考考前准备工作时强调:要全力以赴营造良好环境 确保考试平稳顺利

发布时间:2023-06-06 17:30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单桂凡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曼率队到叶集区检查指导高考考前准备工作。她强调,要全力以赴营造良好环境,确保考试平稳顺利。区委书记赵珞等陪同检查。

苏曼一行深入安师大附属叶集中学考点安检通道、监控室、广播室、部分考场等地,了解考点布置、设备运行、考务管理等各项准备工作开展情况。

苏曼指出,高考是关乎学生未来的重要考试之一,备受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叶集区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苏曼要求,有关部门要本着对考生、对家长、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清单化复盘考前各项“工作体检”,确保责任到岗到人。要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严格按照考务要求,落实好秩序维护、设备调试、监督检查等各项工作。要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考生保驾护航。要严肃纪律,确保各考务环节井然有序,考试公平公正。相关部门要切实发挥作用,主动为高考“让路”,做到家长放心,社会满意。要强化服务意识,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温馨、舒适、安全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全流程平稳、顺利。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