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区领导检查指导高考考场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5 11:52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单桂凡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5日,区领导余存宝、缪亚涛、陈寅到叶集实验学校、安师大附属叶集中学高考考点检查指导各项准备工作。

区领导一行先后深入两个高考考点的安检通道、视频监控室、广播室、学生食堂等地,听取有关准备工作进展介绍,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事项。

区领导强调,高考工作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热点,涉及千家万户和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区教育部门和各考点考务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服务保障高考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相关部门要密切协同配合,积极主动靠前一步,用心用情落细落实食品卫生、供水供电、噪声治理、交通出行、市场秩序、市容环境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完善考场相关各类应急预案,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营造和谐舒适的考试环境。要严肃考务管理和考风考纪,为广大考生创造安全、公平、有序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平稳顺利。

据悉,2023年叶集区高考报名4004人,比去年增加715人。职对口高考和高职院校分类考试录取417人。我区今年实际参加高考人数为3587人。共设2个考点129考场,其中2个日语考场、1个法语考场、5个备用考场。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