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端木长根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09:41来源:叶集区政协办作者:徐炽星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值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端木长根率队赴洪集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带去节日的祝福,并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教职工表示亲切问候。

座谈会上,端木长根详细了解了园区的发展建设历程、在校师生、园区基础设施、办学特色等情况,并参观察看校容校貌。

端木长根指出,办好幼儿教育是教育强国建设的基石,也是事关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方面,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科学掌握幼儿教育的规律和发展趋势,注重培育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注重深化校园教育与校外教育的融合交流,积极引导家长、学校、社会等各方力量共同关心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切实为儿童健康茁壮成才构建良好的环境。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