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江丕俊主持召开区交通重点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08:44来源:叶集区交通局作者:林芳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5月30日上午,区交通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副区长江丕俊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交通局对交通重点项目G529金岳线叶集段新建工程、S245叶集段(四方塘至金寨界)改建工程、2023年度危桥改造工程等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情况汇报,并对相关问题提出建议。

江丕俊强调,一要加快进度,加大人力、物力、机械投入,抢抓晴好天气,按照序时进度,强力推进;二要规范程序,切实履行好用地审批、许可办理相关手续;三要注重环保,严格落实施工过程中的生态环境保护措施;四要严把质量,安全第一,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安全双提升。

江丕俊要求,各项目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强项目调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相互协作,紧密配合,高效推进项目手续办理,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要发扬真抓实干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合力,加强工作对接,强化部门联动,加大督导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通车、早见效、早惠及民众。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