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郑武军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11:13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黄应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5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武军深入叶集明强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孩子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勉励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并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表示诚挚感谢。

郑武军一行实地查看校园环境、感受学习氛围,详细了解学校的未来发展规划,教学设施、办学特色、师资力量,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汇报教育教学工作、2023年中考工作准备情况,了解学校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

郑武军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同时,我区的少年儿童是推动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建设,加快实现现代化美好叶集区的接班人。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始终秉持教育优先理念,持续加大投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郑武军要求,要集团化办学,打破学校界限,共享优质学校的课程、师资、管理、文化等优质资源,让全区各中小学校实现共同进步、快速发展。要关心关爱教职工,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不断提升教师的社会地位和教师职业的自豪感。要敢于争先进位,勇于同名校争高低。全区教育系统要秉承初心、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全力推动我区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