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苏曼到叶集区调研指导防汛抗旱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30 08:35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黄应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5月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曼到叶集区调研指导防汛抗旱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武军等陪同。

苏曼一行先后深入西汲河姚李镇双红村段、看花楼村电灌站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与区、镇、村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全区防汛抗旱工作开展情况。

在西汲河,苏曼询问了该段河流治理情况,她要求,要快速推进西汲河姚李镇双红村段治理项目谋划,加快实施步伐,夯实河流沿岸基础设施,切实提升西汲河姚李镇段抗风险能力。

在看花楼村电灌站,苏曼了解电灌站在防汛抗旱、保障下游群众生产生活用水中发挥的作用,苏曼要求,要加强电灌站日常管理维护,定期保养检修,切实发挥好电灌站提水保民生的作用。

苏曼强调,叶集区要高度重视防汛抗旱工作,认真落实国家、省、市部署要求,坚决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贯穿防汛救灾工作全过程,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立足于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杜绝侥幸心理,强化底线思维,更加科学精准地做好各项工作,千方百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