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金山区总工会来我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5 11:42来源:叶集区总工会作者:王剑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5月24日,金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红强率队来我区开展对口合作交流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工会主席胡四军陪同。

在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职工疗休养工作和劳动力转移就业进行了深入沟通。区文旅体局详细介绍了我区旅游情况及疗休养日程安排和路线,区人社局结合我区主导产业“百年家居 千亿化工”所需的专业人才就技能培训与劳务输出相衔接方面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对口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职工疗休养、两地工会干部职工培训、促进产业工人素质提升、加强叶集名特优农副产品推广四个方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发展。

金山区总工会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区疗休养路线,在区文化中心红色文化展览馆,考察组一行了解了叶集的历史沿革、风土人情、经济社会发展,感受叶集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在红源广场,大家瞻仰了陶勇、杨国夫等8位开国将军雕塑,认真聆听将军们的生平事迹,感受叶集绵延赓续的红色文化。在江淮果岭,考察组一行深入万亩桃园,品尝初夏成熟的鲜桃,体验采摘的乐趣,欣赏五月乡村繁花盛开、果实累累的美景。

下一步,两地将不断加强沟通与交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拓宽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实效,推动两地对口合作走深走实。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