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江丕俊调研公交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4 16:48来源:叶集区交通局作者:杨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23日下午,副区长江丕俊调研我区公交工作。

江丕俊一行视察了叶集公交智能数字信息化平台运营管理情况,听取了区民泰公交公司关于公司基本概况、2023年重点工作、目前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以及部分公交线路优化、公交运营和安全保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江丕俊指出,我区一直高度重视公交发展工作,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叶集公交公司能坚持安全管理,在运营、服务民生、大型社会活动的保障等多方面成效显著,为群众安全、便利出行提供了坚强保障。

江丕俊强调,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公交出行分担率下降、公交运营成本增加、运营收入下降等问题。要树立新时代的发展目标,一是要体现公共服务的特征。公交是一个城市发展的名片。要在文明创建、文明出行、文明宣传等方面提升公交公益和文明属性。二是要满足群众出行需求。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目标,为群众提供便捷、舒适、安全的公交出行服务。三是要提升安全发展水平。坚持规范、严格管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江丕俊要求,公交公司要科学优化公交线网,在做好安全工作的前提下,加强基本公共服务供给,提升公交运行效率。同时要降本增效,不断优化人员结构,提升管理效能,按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完善“安徽省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品牌效应。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