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端木长根主持召开区第二招商小组3月份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08:43来源:叶集区政协办作者:王超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22日下午,区第二招商小组召开3月份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区政协主席端木长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李乃炜、王松、陈寅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规划抓招商,结合全区发展实际,围绕“百年家居 千亿化工”主导产业,以延伸产业链为切入点,找链主,找配套,提高招商的精准度,筛选优质项目,吸引重大项目落地。

会议强调,要加强沟通协作,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充分把握好经济复苏的窗口和先机,统筹兼顾招商引资和本职工作,抢抓先机,以团结的合力来共同抓好招商工作。要找好工作方法,持续开展以商招商、以企引企,围绕头部企业家朋友圈,以商会、协会以及老乡会等为载体,发挥好招商大使作用和驻外招商局作用,以情招商、以诚感商。

会上,第二招商小组各成员单位就前期外出招商及接待客商情况、重点线索推进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交流,区投创中心就招商政策进行了解读。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