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赵珞带队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20 09:55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单桂凡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19日,区委书记、区文明委主任赵珞带队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副书记程晋明陪同。

赵珞一行先后深入老固叶路花园路交口收储地块、部分征迁地块及建筑工地、开发区等地,通过看现场,实地查看常态化文明创建工作。

赵珞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事关叶集荣誉、六安荣誉, 事关城市长远发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各乡镇街、区直各单位要不间断常态化管理,创新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赵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科学设计绿化景观,规范处置建筑垃圾,及时排查道路破损,彻底清理空中缆线等,从小处、细处着手,及时、有效、科学紧盯问题抓整改,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根据群众需求推进房前屋后、背街小巷提升,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监管等工作,有效改善人居环境。要统筹结合基层社会治理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把组织群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赵珞强调,文明创建工作要以常态化管理推动城市内涵提升。各单位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强烈的担当,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文明、和谐、美丽、宜居的城市环境。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