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生态环保纺织集约生产基地项目签约叶集

发布时间:2023-03-14 11:07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单桂凡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13日嘉盛纺织工业园生态环保纺织集约生产基地项目签约叶集,叶集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武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宏、嘉盛公司代表等出席签约仪式。

郑武军首先欢迎并祝贺嘉盛纺织工业园来到叶集投资兴业,他指出,此次双方合作实属不易,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市场越来越开放,叶集区紧跟新趋势,打破过去招商模式,以更加宽广的视野和开放的胸襟,一体化接纳推进好产业。希望企业入驻后要始终严格按照环保标准和要求,不断发展壮大,强化亩均税收,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尽快培养成长为规上企业。区政府办、开发区、投创中心、自规局、林业中心、平岗街道等单位和部门,要擦亮“妈妈式”温情服务品牌,通力配合,主动靠前,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共同维护亲商、护商、爱商的营商环境。要与企业家共同谋划,倒排时间表,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刷新项目投产“叶集速度”。

嘉盛公司代表感谢区委、区政府提供的优质服务,并表示,企业将根据产业发展定位,抢抓长三角产业转移有利机遇,主动对接项目。企业入驻叶集后,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主动提供招商线索,寻找合作伙伴,帮助叶集实现快速招商,以商招商,助推叶集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叶集区政府副区长刘美胜、嘉盛纺织工业园项目负责人芮健杰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