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崔玲专题调研指导区市场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3 15:28来源:叶集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作者:余世明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2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崔玲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崔玲对区市场监管局过去一年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就如何提升市场监管工作同与会人员展开交流。并对创建质量强区、建设检验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品牌培育等年度重点工作及开展“3.15”消费维权日活动等阶段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崔玲强调,区市场监管局职责众多、任务繁重、责任重大,要提高认识,自觉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做好市场监管工作上。要修炼内功,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持续加强学习,坚持学法用法,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要加强团结,在“班长”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斗、凝心聚力,推动全区市场监管事业上创新发展。要严把安全,守牢生产安全底线,筑牢廉政安全防线,打造风清气正的市场监管队伍,为全区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市场环境。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