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江丕俊到区交通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4 08:33来源:叶集区交通局作者:林芳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2月23日,副区长江丕俊到区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江丕俊逐一听取了区交通运输局科级以上干部关于基层党建工作、交通重点项目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城乡公交运行、客运站场管理、邮政快递物流提升、路政执法、超限超载治理、信访维稳、安全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就各个领域工作和存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江丕俊强调,要拉伸标杆争示范。要围绕中心工作,发扬实干精神,拉升标杆奋进,推进交通行业更加向好发展。结合市里“赛马”机制,争先进位,争荣誉,扛红旗。要立足项目抓推进。针对重点项目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问题,特别是用地指标问题,要与区自规局等部门对接,集中快速解决,争取早开工。对在建项目要加班加点,挂图作战,加快进度。

江丕俊要求,要安全生产消隐患。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切实注重道路运输、客运站场、工程建设质量、队伍建设等的安全,要全面开展隐患大排查,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真心履责惠民生。切实做好农村公路提质升级、联网路及危桥改造,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等民生工程的实施,履职尽责,保障民众安全快捷出行。要提升能力强队伍。交通运输工作关系到国计民生,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出行,千头万绪,包罗万象,交通人在新时期要自我加压,攻坚克难,主动作为,讲廉洁、讲奉献,依法依规,锤炼队伍,文明执法,勇于担当。深入实施交通强区战略,埋头苦干,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助推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交通保障。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