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秦富好到皖西国投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3 09:08来源:皖西国投集团作者:曹兵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2月20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秦富好到皖西国投集团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皖西国投集团就近期重点项目建设、投融资等情况作了汇报。

秦富好对皖西国投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皖西国投集团作为叶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主力军,优质高效完成了一系列重点建设项目和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为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秦富好强调,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更加繁重,压力更加凸显,皖西国投集团要攻坚克难,稳步推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要立足去年的基础,干出今年的亮点,务必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做稳融资工作。强化金融政策学习,坚持与金融机构合作双赢,善于讲好“叶集故事”,锲而不舍推进城市更新、产城融合、乡村振兴等项目融资工作。二是要强推项目建设。要立足于早,立足于快,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发展为要的工作理念,重点加快推进六院二期、租赁住房、双创中心、化工园区道路、洪集土地综合治理等项目建设。三是要谋划目标任务。要立足2022年度工作成绩基础,加快实体化转型步伐,锚定经营收入和融资目标任务,切实发挥国企使命担当,为叶集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