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郑武军到市军分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08:23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黄应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武军到六安市军分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与市军分区全体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情深,共促军地融合发展。市委常委、市军分区政委黄体沈,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陈琳等参加慰问。

座谈会上,郑武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及全区人民,向市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新年祝福和亲切慰问,对市军分区多年来全力支持我区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汇报了近年来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定位、产业谋划、2023年征兵工作、红色文化传承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郑武军指出,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军分区的关心支持下,我区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进步,这离不开和谐的军民关系,离不开军分区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我区将一如既往继续深入推动军民共融共建,大力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及国防动员能力建设,扎实有效地做好双拥共建工作。

黄体沈对我区长期以来对部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我区近年来“双拥”工作及经济社会发展给予肯定,并表示市军分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与叶集区的军地联系,积极关心支持参与叶集区地方建设,促进军民双方更加紧密地团结协作,为叶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