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郑武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5 09:16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黄应审核人:蒋崇军 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武军深入部分困难群众家中、会馆村敬老院、区人武部等地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慰问生活困难群众时,郑武军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经济来源、子女就业及医保报销情况等。郑武军希望他们要保重身体、增强信心、保持积极乐观心态,遇到困难问题要及时向地方党委政府、向村社反映,共克时艰战胜困难,把日子过的一年更比一年好,一年比一年幸福。

在会馆村敬老院,郑武军与敬老院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伙食供应和营养搭配等情况,并为大家送去党委政府的祝福与新春问候。郑武军叮嘱敬老院的负责人要继续加强管理、完善服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像对待亲人一样善待老人,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在区人武部,郑武军与区委常委、人武部政治委员陈琳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训练和生活情况,并对区人武部现役干部、文职人员、民兵恪尽职守,认真履行职责,在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抢险救援、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作用给予充分肯定。郑武军希望,区人武部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市区“两会”工作部署要求,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专业水平,当先锋、做标兵,为加快推动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建设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