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赵珞督导调度征迁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1 10:14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单桂凡审核人:蒋崇军 刘洋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20日,区委书记赵珞深入小南海周边、老二小周边、史河东路北侧二道河西棚改征迁指挥部,现场督导调度征迁工作,并看望慰问征迁一线干部群众。区领导崔玲、秦富好、付启胜陪同。

赵珞一行先后深入选房展区、算账室等地,详细询问征迁群众算账签字、房屋腾空、协议签订、选房等情况,认真听取征迁进展情况汇报,对征迁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肯定,对征迁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问候,对征迁群众的大力支持配合表示感谢。

赵珞指出,实施棚改征迁是顺应群众期盼的民生实事,是推动改革发展的大事要事。自征迁工作启动以来,征迁群众舍小家为大家,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征迁工作,用实际行动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回应征迁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全力助推征迁工作快速高效开展。

赵珞强调,全区上下要把征迁工作作为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的具体实践,充分发扬团结奋斗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深入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主动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路径,确保如期实现目标任务。要始终坚守底线思维,坚持“一碗水端平”,做到公平公开公正,确保实现依法征迁、和谐征迁、阳光征迁。要在棚改征迁一线检验干部,此次征迁所涉及的党员干部都要带头拥护支持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带头完成征迁,带头做好亲属好友思想工作,切实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征迁指挥部要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及时制定对策,切实提高服务保障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全力以赴确保此次征迁工作按期高效完成。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