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胡四军为青干班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22-11-01 08:44来源:叶集区委组织部(区直工委)作者:刘成铜审核人:曹良红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0月28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胡四军同志为中共六安市叶集区委党校首期青干班学员作题为《夯实基层基础  巩固执政根基》专题辅导报告。

胡四军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引入课题,紧紧围绕准确把握基层组织功能定位、深刻认识党的组织优势所在、着力彰显党的制度丰硕成果、严肃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创新实践、突出基层党支部的工作重点、用好基层党建调研督导机制等7个方面,以详实的数据、具体生动的案例、辩证的思维和全局的眼光,对叶集区基层党建工作当前的现状,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阐述,帮助学员深刻理解夯实基层基础的科学内涵和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叶集区高质量发展的方向路径。

胡四军勉励参训的青年干部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沉下心来静心学习,提升自己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在叶集区锚定“百年家居,千亿化工”、建好美好叶集的新征程中,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为绘就叶集区"12345"的战略蓝图、推动叶集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启新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