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赵珞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6 14:55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黄应审核人:蒋崇军 刘洋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6日,区委书记赵珞深入三元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送去了党的温暖与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区政协副主席、区委办公室主任付启胜参加。

在老党员张子成家,赵珞与老人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其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赵珞表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健康幸福,继续关心支持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为建设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贡献力量。  

在老党员奚正禄家,赵珞详细了解家庭近况、身体康复情况、经济来源、生产生活条件以及当前生产生活存在的困难,嘱咐他要保重好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中的困难,鼓励其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一定会渡过难关。

赵珞强调,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革命建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困难党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要继承和发扬老党员们坚定的理想信念,传承优良作风,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要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凝聚广大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