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赵以友到洪集镇督查抗旱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1 10:02来源:叶集区洪集镇作者:顾孟远审核人:程淑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受近期高温少雨天气影响,洪集镇不同地块受旱明显。6月20日,副区长赵以友带领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利局一行来到洪集镇,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的形式,详细了解旱情具体情况,沿途入田入户调研走访,现场督导抗旱减灾工作措施,鼓励村民树立战胜旱灾的信心,积极开展生产自救,上下同心,齐心协力,共同渡过难关。

赵以友强调,要增强危机意识,高度重视旱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大于天,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突出旱情重点,积极开展自救。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针对当前旱情,组织动员群众开展抗旱自救。

赵以友要求,要加强抗旱设备的检修、抗旱井位置的排查、抗旱物质的储备,抗旱人员的投入,全力以赴、防灾减灾,确保科学抗旱。要统筹部署多方协作,抗旱措施抢前抓早。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要靠前指挥,做到领导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