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赵珞开展带案下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11:23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胡则成审核人:蒋崇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10日,区委书记赵珞到洪集镇开展带案下访活动,现场办公解决群众诉求。

赵珞深入洪集镇大桥村,现场听取该村部分稻虾养殖户反映千亩示范田稻虾养殖基地东片区用水排灌不畅等问题,详细询问稻虾养殖产业发展情况,与群众一起聊产业、算收入,现场制定问题解决措施,增强群众产业发展信心和动力。

赵珞指出,稻虾产业是我区乡村振兴两大主导产业之一,通过政府引导扶持、大户带动和群众积极参与,全区稻虾面积不断扩大,种养技术日渐成熟,群众收益明显增加,产业发展的成效初显。针对大桥村养殖户提出的加大基础设施改造的诉求,赵珞要求镇村两级和水利、农业农村、乡村振兴部门要深入调研,尽快把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纳入区级项目库,实现东西两边基础设施同步,为稻虾田排灌提标提质,为养殖大户排忧解难,提振养殖信心和创业激情。

赵珞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问题,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激活土地、资金、劳动力等要素,不断完善公共服务基础设施配套,聚力推进产业振兴,走出一条可持续的富民强村之路。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