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赵以友到区水利局调研指导水利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3 11:26来源:叶集区水利局作者:刘振审核人:孙庆伟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5月22日上午,副区长赵以友到区水利局调研指导当前水利重点工程及主汛期前水利防汛抗旱相关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制定年度争先进位目标和相关措施。

会上,赵以友详细了解了区水利部门2022年重点工作和“十四五”涉及我区水环境治理及城区防洪除涝相关工作谋划,对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了深度剖析,并对今后的工作作出针对性指导。

赵以友要求,一要理清思路,确定叶集“十四五”水利工作目标。二要坚定信心,奋勇在全市争先进位。三要紧盯重点,确保水利工程精益求精。区水利局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抓好我区水利防汛抗旱及水利工程建设工作。四要加强学习研究,争当行家里手。五要加强沟通,多方宣传。特别对史河防洪治理工程与河南省对接,积极宣传“水美叶集”建设所需措施,争取人民群众支持配合。六要安全质量为先,务必做到廉洁务实。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