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江丕俊到区审计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8 08:10来源:叶集区审计局作者:秦中山审核人:沈业菊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副区长江丕俊到区审计局开展工作调研,详细了解局机关工作运转情况,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对区审计局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审计工作要提高站位,围绕党委政府决策部署,重点做好监督服务,提升工作质量,为加快建设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做出审计贡献。

江丕俊要求,一要加速。紧盯时间节点,提高工作速度和效率,把前期受疫情影响的时间追回来。二要加力。开展政府投资审计全过程监督,既关注审计发现的个性问题,又研究发现的共性问题,分析成因,给出解决的意见建议。三要加料。突出工作创新,善于从独特视角去看待、思考问题,做好审计成果运用,推动建章立制。四要加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审计监督和区委区政府安排的其他各项工作。五要加压。自我加压,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对审计问题整改常抓不懈,压实被审计单位整改的主体责任,督促问题整改到位。六要加分。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思路,争创工作亮点,对照省市工作部署,补差补缺,全面提升工作质效。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