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赵珞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2-02-25 10:26来源:叶集区信访局作者:孟新宇审核人:黄巍、刘洋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2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赵珞到区联合接访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区政协副主席,区委办公室主任付启胜陪同。

接访中,赵珞仔细聆听了群众心声,认真记录群众诉求,详细询问事由背景,逐项解释政策规定,耐心开展疏导化解,并对群众反映诉求办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赵珞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密切联系群众,做到群众能吐心声、讲真话、诉实求,党员干部能办实事、解难事、办好事。

赵珞强调,要推深做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聚焦“六个不”“九个是否”,以“五问”六安——奋勇争先大讨论活动为抓手,深入剖析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的问题根源,深入分析原因,制定清单台账,切实加以整改。要进一步拉高标杆,改进工作作风,提振精神状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践行为民宗旨,持续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切实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