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秦富好到区发改委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2 18:26来源:叶集区发改委作者:梅乐琦审核人:吴运年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2月12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秦富好到区发改委调研指导工作。

秦富好听取了区发改委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汇报,详细询问重点项目推进、招投标管理、粮食巡察整改落实等重点工作情况。

秦富好指出,过去一年来,区发改委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值得充分肯定。区发改委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系统性和前瞻性,从更高站位谋划全区发展,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出好主意、当好参谋。

秦富好强调,要牢固树立“投资为纲、项目为王,产业投资是纲中之纲、产业项目是王中之王”的理念,有力有效做好重点项目和投资工作,确保重点项目和投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建设的支撑带动作用,抓好项目调度和督导考核,全力服务保障重点项目建设。

秦富好要求,发改委各位同志要加强学习,多与省市沟通交流,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全面提高谋划协调的能力水平。要敢于拉高标杆,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弘扬务实工作作风,提振干部新状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