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我区举行2021年度双拥表彰命名发布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20 16:05来源:叶集区退役军人局作者:叶晓松审核人:董瑞勇 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19日上午,我区举行六安市叶集区2021年度双拥表彰命名发布暨颁奖仪式。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陈琳,区委常委端木长根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为2021年度叶集区“最美退役军人”、“双拥先进个人”、退役军人“就业之星”、退役军人“创业之星”和退役军人“红耀江淮”优秀志愿服务队进行了颁奖。最美双拥先进个人、“红耀江淮”优秀志愿服务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端木长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掀起学习先进热潮,在全社会营造出宣传“最美”、传颂“先进”、争当“新星”的浓厚氛围。三是凝聚双拥工作合力,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到学习宣传活动中去。希望此次受命名表彰的“最美退役军人”、“双拥先进个人”、退役军人“就业之星”、退役军人“创业之星”和退役军人“红耀江淮”优秀志愿服务队队员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