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赵珞督导调度征迁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4 15:10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胡则成 单桂凡审核人:蒋崇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13日,区委书记赵珞督导调度征迁工作并看望征迁一线干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龙、区委副书记朱宏等陪同。

赵珞一行深入绳铺沿西外环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征迁一线指挥部综合办、各算账室等地,听取有关算账、协议签订等工作进展介绍。

赵珞指出,此次棚改征迁项目的实施,旨在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树立对外形象、保障城市建设、促进经济发展。当前,通过广大干群齐心努力,绳铺沿西外环周边棚改征迁已全面展开,势头良好,但仍存在部分联系服务单位进度缓慢等问题。

赵珞要求,全区上下要把棚改征迁作为共同推进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建设的重要抓手,及时掌握各类情况,有针对性地宣传相关征迁政策,通过服务群众,展现叶集干部的良好工作作风。要一把尺子量到底,态度坚决守住政策底线,做到旗帜鲜明,彰显公平正义。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示范带动,拧成一股绳、形成一盘棋,加快工作进度,争取提前完成任务。征迁指挥部要尽心尽力全程服务,充分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告知群众要抢抓难得发展机遇,确保达到事半功倍效果。区直相关单位一把手要率先垂范、深入一线、亲自参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帮助做群众工作。征迁一线干部要吃透政策,学习借鉴江苏、浙江干部工作经验,主动担责担事,大胆地为百姓干事,坚决按照目标要求和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地完成征迁任务。要加大安全教育宣传,拆除环节要及时清理现场,规范拉起警戒线,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做到“安全第一”。区纪委、区督考办要充分发挥作用,及时督导调度并反馈情况,确保早日圆满完成此次征迁任务。

赵珞强调,全区上下要把此次征迁工作作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支持省际毗邻县(市、区)建设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合作示范区,奋力在中部崛起中闯出新路”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一河两岸一座城”目标,通过棚户区改造、西部滨河生态休闲区的打造,推进公园绿地建设,提升群众居住环境。同时,叶集将会同河南固始一道,携手共同创建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