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王世宏调研开发区在建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20 11:35来源:叶集经济开发区作者:张亚坤审核人:何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8月19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世宏深入开发区姚李片区部分在建企业,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王世宏一行先后前往筑匠铝业、众铝新材料、朋航高纤、华涛塑业等项目现场,详细听取企业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程进度计划,了解存在的实际困难,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上门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助力项目提速建设。同时,鼓励企业乘势而上,加快建设进度,抢抓市场机遇,早日投产达效。

王世宏强调要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紧紧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深入推进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强化调度、压实责任,推动项目加快落地见效。要围绕主导产业深耕细作,加大双招双引力度,突出亩均效益,统筹要素配置,推动产业集群发展。要强化服务意识,创优营商环境,推深做实首问负责制和“妈妈式”服务全程响应等机制,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齐心协力,主动为叶集发展加油鼓劲,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状态掀起叶集招商引资和工业项目建设新高潮,助力叶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征程。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