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崔玲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1 10:22来源:叶集区纪委监委机关作者:郭玉龙审核人:王珍明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7月16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崔玲实地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崔玲先后深入联系小区史河街道步步高花园小区和包保路段未名路,仔细查看文明城市创建情况,查找问题不足,剖析存在原因,逐项安排整改。

在步步高花园小区,崔玲详细查看小区楼栋及周边环境卫生情况,要求街道、社区及物业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依法依规加强小区物业管理,不断提升小区治理能力、改善小区环境面貌,让居民生活更舒心、更满意。

在未名路,崔玲查看道路基础设施和两旁绿化带环境卫生情况,详细了解文明创建过程中的问题和难点,并现场与相关部门探讨解决措施。崔玲指出,未名路是城区内主要道路,贯穿主城区东西方向,西段有皖西当代学校、东段有未名湖公园,人流量大,要注意特殊时间节点,加强文明劝导,注重提升群众文明素养。

崔玲强调,要充分认识和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全面发动群众,为高质量创建提供不竭动力。要立足叶集实际提升创建工作水平,更好保障群众在文明创建过程中的权益,真正让广大群众在创建中得实惠。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