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秦富好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6 17:35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黄应审核人:李庆兵 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7月16日,区委常委秦富好深入联系小区百代名城、包保路段史河路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百代名城小区,秦富好现场察看了小区绿化、单元楼道、小区道路、下水通道、停车位设置、电瓶车充电桩安装及环境卫生,详细询问了解史河街道关于老旧小区环境整治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创建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秦富好指出,史河街道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努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完善生活设施配套。小区要充分发挥业主委员会作用,督查物业提升服务水平,用好维修基金,做好环卫保洁、设施维护、公共维修等工作,不断提升小区自治水平和公共决策能力,构建环境优美、关系和谐的文明小区。

在史河路,秦富好详细了解该路段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牵头单位和责任部门不断加强巡察整治力度,进一步规范道路两侧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引导商户文明经商,杜绝店外堆放和出店经营行为,落实“门前三包”,持续保持前期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要加大宣传力度,交通部门利用公交车、出租车、公交站台等平台资源,合理布置公益广告、宣传标语,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参与创建工作,在全区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